Delta

这里减和弦。
是个奇怪的人。

© Delta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南北组】灼目(十六)

乐正绫收回病历本,歪着头对洛医生笑。

洛天依极为缓慢地转过头去,感觉乐正小姐最近有点崩坏了。

她努力思考自己跟平时有什么不一样。

也许是今天脾气比以往好多了?的确,脾气不好点怎么哄面前这个脾气更差的阎王爷啊——

“说清楚一点!摩柯先生这次我是来真的了!来真的了!都能站起来了怎么就意志这么差呢!”

“不就是求你向前迈一步吗竟然这么难我的天啊——”

洛天依感觉后面的人在笑,对方倚着的门板抖动起来。她狠狠地向乐正绫瞪去,差点没办法扭过头:乐正绫红色的眼睛里尽是笑意,对方很满足她的这个反应。

乐正小姐就这么喜欢逗人玩吗!洛医生急忙平复心境,专心于徵羽摩柯的康复工作,弄得口干舌燥的。可是摩柯就是满脸挑衅地看着她,就是不迈出一步。




“你们医生天天都这么执着吗?”

洛天依和徵羽摩柯都愣在哪里,傻傻地看着出声的那个人。

声音不是很好听,但是有一种不同于少女的嘶哑,是刚刚康复的状况,却意外地耐人寻味。

洛天依不由得猜想对方的声音真的恢复过来是什么样,迷茫地跟同样不知所措的徵羽摩柯对视了一眼。

“你们没有听见我说话吗?倒是执着地...”

洛医生迅速跑向前,跳起来捂住乐正绫的嘴,看样子有些激动:

“先别说话...让我好好看看你。”

面前的少女眉毛微蹙,露出困惑之色。她的眸底很深,看不见尽头,不像与她同年龄的女孩们那么浅薄易懂。黑色的柔软的发丝更加衬托了少女白皙的皮肤,可是她本人似乎不在意这些。

洛天依拼命地压制自己的兴奋,看着乐正绫缓缓地露出了似乎早就一目了然的微笑。



言和坐在凳子上振振有词地说话:

“真没想到啊真没想到真没想到乐正绫这么来一脚,摩柯都被吓得站起来了呢。”

“你被吓得结巴了?”

洛天依给了一白眼。

“没没没没有....”






ebc.

ps.最近才发现bilibili在2th的网上人气也很高...毕竟好久都没进2th了...

bilibili音乐区的纯白似乎惹大祸了(笑)超级喜欢看吵架特别是群战来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