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这里减和弦。
是个奇怪的人。

© Delta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优桐】离去之原future(九)


走廊尽头是一扇门,装饰地极为华丽。

桐人有些纠结地握住门把手,深呼了一口气,打开门之后差点愣在那里。

这么华丽的门后面是一串根本看不见底部的台阶,似乎通往什么地方。

优吉欧有些担忧地看着攥紧拳头的桐人,对方正在咬牙切齿地告诉自己千万不要有过分的冲动,把门就这样砸了没什么好处,还有可能触碰什么机关。

桐人毫不犹豫地做出了冲下楼梯去看看的决定,但这也是有一个尖厉的女声划破这整栋别墅之后才发生的事。

优吉欧突然向前握住桐人的手,可用的力度就好像要把对方深深刺进自己的骨肉一样。桐人急忙拽住对方的一根手指惊讶地问:“优吉欧...怎么了?”

面前这个亚麻色头发的少年情绪好像不太稳定,桐人心里估摸了一下,应该就是在那个刺耳的声音导致的...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栋别墅应该除了他们之外没有别人——

等等!没有别人吗!?

桐人猛地想起来了在刚才的屋子里爱丽丝留下来的写有讯息的纸,黑褐色的眼睛里闪着光亮。这么说,爱丽丝应该还活着。按上一个世界的样子来讲,她应该也是这个世界最重要的那部分。只要找到她,不能说百分之百逃出去,也有百分之七十的把握活下去。

他一把抱住优吉欧,对方有些呆愣地看着他,终于开了口:

“我知道是爱丽丝。”

没想到这么快她就出现了。这说明自己又要走向那个不可避免的结局了吗?想要跟面前这个已经完完全全抓住自己的心的愿望...会再次无法实现了吗?又或者...

已经无法坦白的微妙而微小的心情,让优吉欧的脸防不胜防地滚烫起来。无法说出...自己从来都是这么优柔寡断的人。

如果有可能,宁愿跟桐人一起死去——这种不求生只求死的美好感觉正在一点一点吞噬优吉欧的心脏,正在一点一点将他改变。

不过,桐人并不知道少年的心思,他只是一点一点地走下楼梯,紧紧地握着少年的手。

优吉欧突然放肆地笑了起来,蹲在地上边笑边哭泣——

够了。

一切都是我的幻想,让我全部的脑神经崩坏至彻底吧——-


我只是想要醒来,只是不想沉浸在这个名叫桐谷和人的少年创造的美梦里。

这个人给予的温柔,快要让自己窒息,沉入惶恐不已只想抓住些什么的冰冷海底。




[您已经选择了名叫桐谷和人的游戏对象不同的达到目标的路线——]

[您已经选择了名叫桐谷和人的游戏对象不同的达到目标的路线——]

[您已经选择了名叫桐谷和人的游戏对象不同的达到目标的路线——]

就好像刷出游戏世界的公告一般,机械的声音划过。

优吉欧站在地下室里看着四周。

他的脑海突然灌进了很多奇怪的信息,比如刚才想到的游戏世界的公告,以及它们所描述的目标构成的世界,是一个叫做“earth”的地方。这些信息在告诉他,只有达到目标,才能完成自己那个不愿坦白,也无人肯听的愿望。

有那么一瞬间,他在质疑自己,是否能够达到这个对自己明显苛刻的目标。

优吉欧在地下室慢慢地走着,想着那个人是不是被该死的系统清除掉了全部关于他自己的记忆,在那个黝黑的台阶里走着。手摸着墙壁上的凹痕。

没有一盏灯是亮着的,似乎被什么风吹灭了。

但是没关系,现在脱离了桐人,就更没关系了。

地下室很明显是一个重要的地域,要不然他就不会被传送到这里。

优吉欧蹲下来,小心翼翼地触摸墙壁的凹痕,那是一串文字。



[     Alice      in      Wonderland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