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这里减和弦。
是个奇怪的人。

© Delta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优桐】离去之原future(五)

 

桐人仔细打量着尤吉欧白净的面孔,发现自己竟然有些开心。

真的是太好了,尤吉欧跟以往没有什么区别。虽然很想上去抱住他,但是嘴上还是说:“真的非常抱歉,打扰你了。”

“没有关系的,我孤单地一个人在这里,你来正好能让这里热闹些。”

尤吉欧微笑着说,宝石绿的双眼里透露着真诚。

“那么尤吉欧,能跟我讲一下这边的具体情况吗?”

尤吉欧听见桐人这么说的同时,急忙浏览了一下脑海中系统提供的档案,不由得苦笑了一下。

虽说我在这个世界的设定是原住居民,但是对这个世界一窍不通,还需要系统给我提供信息才行。

尤吉欧颇为苦恼地想,对桐人说:

“那我来为你介绍一下吧,来自无人可入之森的朋友。”

桐人看起来很兴奋的点点头,尤吉欧微笑着开口说道:

“这里是卢利特村,通常很少有人来的僻静村子,一会带你去逛逛就好了。在我们的南边,可以通往萨卡利亚城镇,途中可以路过南方森林。”尤吉欧想了想,露出非常惊讶的神情:

“你不会连央都都不知道吧?”

桐人迟疑了一下,迅速整理好脑内所储存的信息,突然间意识到这个世界所拥有的东西的名字几乎与上一个世界一模一样。

难道说,也是照搬过来的吗?

”真是抱歉,我有点不清楚,因为从来没去过。“

桐人有些抱歉地说,听着脑海里浮现出来新的指示:

[请您向任务对象进行询问“关于无人可入之森”的事项,即可开启“无人可入之森”的任务。]

这个任务怎么想怎么古怪...桐人紧蹙着眉头思考,突然间意识了这样题目的任务大多都是恐怖探索类型的。

这么说来...他对自己玩过恐怖探索类型的虚拟游戏毫无印象。

于是他强撑起笑容问尤吉欧:

“那么这里的北边就是无人可入之森吗?我来的地方?”

尤吉欧重重地点了点头,他的脑海也浮现了同样的声音:

[亲爱的玩家,请您详细地为任务对象介绍他所想要明白的东西,并且想办法让他再次进入他出来的地方,接下来您将与他同行。]

尤吉欧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试探着询问桐人:

”先去我家休息一会儿吧,之后再去找找能不能回去的路吧。到我家后我再跟你解释解释。“

桐人认真地表示了感谢。


尤吉欧托着下巴,看着桐人坐在凳子上,张开嘴吃几乎跟上一个自己存在的世界一模一样的面包,不由得轻轻叹了口气。

桐人放下手里的咬了一半的面包,擦干净双手,做出想要听故事的样子,对尤吉欧说:

”请讲一讲关于北方那片森林的故事吧。“

尤吉欧似乎很惊讶,摊开手对桐人说:

”没想到你这么

急切。“

他顿了顿,又说:

”无人可入之森是我们这里的人所称呼的名字,笼统的来说其实就是北方森林,但由于大家只能在森林周围徘徊,根本就不敢往深处去——那是因为以前的人进入都没有再回来。“

桐人露出原来如此的神情:

”怪不得叫做这个名字。“

尤吉欧点点头:

”因此这里的先辈从来不让大家进入北方的森林,好像是有什么怪物守护着森林里面的某样东西,所以那些进入的人再也没有回来。“

”有什么...东西...在守护着吗...“

桐人的褐色眼睛里闪现出好奇心极重的光芒,尤吉欧看见了无奈地笑了笑。

桐人就是这样,好奇心从来这么重。

”看来必须要去一趟了!“

尤吉欧吃惊地问:

”去哪里?“

”北方森林啊!这样我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桐人按着自己脑中突然出现的提示说。

”这可不行...那个地方不能进入的...“

尤吉欧在心中微笑起来,嘴上却这样说。

”不去怎么知道该如何离开!“桐人大声说,语调突然软下来,”对了,尤吉欧。“

”怎么了,桐人?“尤吉欧答。

”我不熟悉这里的情况...如果尤吉欧能跟我一起去北方森林就好了...“

桐人认真地看着对方说。


 

 

 

PS.我困...真的好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