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这里减和弦。
是个奇怪的人。

© Delta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优桐】离去之原future(三)

桐人虽然一直在鼓励自己,却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喜闻乐见的虚拟世界总是让人烦恼,而且还是不经人手的虚拟世界,需要费很多精力去了解它——

桐人的目光到处晃悠着,想要明白该如何走出自己面前的这片森林。

与UW是一模一样的感觉,不禁让桐人有些困惑。

难道跟ALO一样,是上一个世界照样搬运过来的吗? 

但他很快就否定了这种猜测,因为这与他来到UW时的感觉丝毫没有共同之处。

FW的世界显得阴森森的,在森林这种地方更为明显。

风轻轻吹了过来,树叶飘落在地上,落在桐人脚边。桐人突然意识到很重要的一点,他有些惊恐地朝上看。

粗壮的树干没有因为风而剧烈摇动,树枝则是轻轻摇摆——除此之外没有一点生命迹象,连一只小鸟都没有。

桐人不禁皱起眉头,决定不去管这些事——况且连自己命运迹象都不知道的自己,哪有闲心去管这些事。

但总的来说,这里到处都散发着令人不愉快的气息。

他试图走出森林,却非常感伤地发现自己又迷路了。

这样的话...桐人试着用UW的手法来测试一下自己的天命,却遗憾的发现什么也做不到。

也许是神听见了自己在想些什么,桐人突然惊讶地发现自己脚边突然出现了一条小溪,向着远方流去。

这是...刚才并没有这条小溪啊?

桐人不禁困惑起来,但还是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顺着这条小溪走出去,应该可以到达有人烟的地方吧。


尤吉欧站在一棵异常茁壮的树下,望着前方突然出现的小溪。

因为再次重生也是虚拟世界的居民,这让他获得了不少信息。

比如说这个世界并没有所谓的天命,也就是说没有所谓的耐久值——但是依旧可以用其他手法使状态视窗出现;将左手放在离胸前几厘米处,快速地划开空气——也就是迅速地收回左手而已。

状态视窗里包含的内容是本人的各种信息,以及代表生命值的百分比。

尤吉欧漂亮的绿色眼睛里透露出担忧的神色。

桐人不会又迷路了吧....

他决定顺着这条小溪往里走,也许可以找到在森林里转圈的桐人。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