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这里减和弦。
是个奇怪的人。

© Delta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优桐】离去之原future(二)

桐人的表情莫名其妙地有些严肃。

真是的,在自己最不想接触游戏的时候——说到底, Future World这个名字从来没有听说过啊。设定真是中二病啊,说什么能够救回尤吉欧......

他的心突然抽动了一下,有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向自己翻天覆海地扑来。

姑且,试试吧...反正自己也是抱着试试看的目的,就像当初登陆了ALO一样——如今也是一头雾水地闯进了这个世界... 

等一下。

这两件事情,好像都有着某种相似之处。

按着桐人流畅的条理顺下来,两次都是为了某个人而战斗...登陆了ALO是为了救回自己喜欢的人亚丝娜,闯入FW也是为了尤吉...欧...

可是为什么要救回他呢?尤吉欧属于我的什么人呢?自己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看待尤吉欧为了自己和爱丽丝消失的这件事呢?

亚丝娜是我心爱之人,桐人对自己说。

那,尤吉欧,是我的什么人呢?为什么自己会感到愧疚和渺茫而不肯醒过来呢?他只是UW里的居民而已啊。

尤吉欧是我最好的朋友,桐人这样安慰自己。

但自己却不知道,当初的安慰,只是在掩饰自己的慌乱情绪罢了。


桐人像是对着自己点了点头,又像是对着这个世界点了点头。

不用胆怯,不用迷茫,自己已经决定了准备开始的信念。

那就让我往前走吧,一直到见到他的那一天。



在黑暗之中,亚麻色的少年缓缓睁开双眼。

”桐人...“他喃喃着,似乎是叫着一个人的名字,语气非常温柔。

却有些绝望,如同永远相望却无法触及的彼方。

”桐人...“ 

少年清澈的目光扫视着四周,非常困惑地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

【欢迎来到 Future World世界,您将开始您在游戏世界里的旅行。您的任务是保护正在执行其他任务的玩家桐人,不惜生命也要让他完成自己的任务。任务成功将在现实世界中与其见面,任务失败将再次进行挑战。祝您成功。】

悦耳的女声响彻整个空间。

”Future World?“尤吉欧念着这个游戏的名字,敏捷地捕捉到了保护玩家”桐人“这句话,不禁开心地笑了起来。


对于再次重生于游戏世界里的尤吉欧来说,哪怕是重生于陌生的游戏世界,只要能够再次见到那个人就够了。

那个令自己无法忘掉的人,彻底占据了自己的心的那个人。

桐谷和人。



评论
热度(29)